广告学子再获教育部·电通创新大奖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85

9  26 日至 28 日,由教育部与电通株式会社主办,深圳大学、苏州独墅湖科创新区承办的第三届教育部·电通-创新人才培训营(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苏州举行。本次大赛自今年 4 月启动,我校广告系学子在王昭和吴冰冰两位老师指导下,进入了全国八强, 并于9月底赴苏州参加终极对决,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队斩获创新大奖。

此次比赛的主旨是新媒体时代下的商业创新与创业,这对广告师生无疑是一个新挑战。广告专业师生从组队伊始就以创业思路为导向,不断思考并调整创意的方向,还多次和沪上商业创新的专家求教,使师生在参赛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商业实战体验,师生的创意设计也获得市场好评。

    本次活动结束,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顾秋利女士、株式会社电通总务局社会贡献部长池田京子女士分别致词,表达了教育部与日本电通的持续并深入的合作意愿,协同全国高校师生为建设广告教育领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型人才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