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办公室主任(负责人)述职大会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214

1221日,我院办公室主任(负责人)述职大会在文苑楼708会议室举行。院长查清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副院长詹丹、副院长张剑光以及各办公室同志出席。会议由朱政主持。她指出这是学院首次开展办公室主任(负责人)述职大会,通过大家的汇报交流,既能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也能增进各科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共同聚力合作,规划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各办公室主任和负责人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版块,交流了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院长查清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行政管理工作是一项精细化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应当时刻秉承细心、耐心和责任心。他要求各位老师在工作上要不断精益求精,树立奉献意识和大局意识,从而更好地服务学院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