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本、研导生总结会暨预备党员宣誓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256

1222日,我院2018年本、研导生总结会暨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在文苑楼602会议室举行。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丁光勋,院党委副书记杨康贤,组织员陈重来,班导师代表方頠玮、潘牧天,本、研辅导员,全体导生,本、研结对班级代表以及2018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黎倩仪主持。



首先,刘思驿老师和徐冬雪同学代表本科生导生和研究生导生团做了工作总结。接着,五位与2018级本、研班级结对的导生代表做了精彩交流。随后,两位同学作为结对班级学生代表发言。2017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世承班导师方頠玮、2017级古典文献学班导师潘牧天作为班导师代表做了点评。方老师强调了导生工作中的“情怀”与“关怀”。潘老师指出导生制度是专业教师、辅导员和学生沟通交流的枢纽,要将这种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本次参与活动的还有2018年下半年的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在丁光勋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杨康贤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学院首次尝试将本科生与研究生导生聚集在一堂,做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这不仅加深了导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在总结得失之中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