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企业上海黄浦区菁英进修学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324

628,菁英教育励志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1004室举行。校长、校友会会长朱自强,副校长张峥嵘,总会计师曹光明,菁英教育集团总裁王德站,我院98级历史教育专业本科校友、菁英教育集团菁英(上海)校长叶迪及菁英教育集团相关领导、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校总会计师曹光明代表学校接受上海黄浦区菁英进修学校人民币100万元捐赠款。

朱自强对王德站先生及其夫人、我院校友叶迪热心捐助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菁英教育集团总裁王德站表示,菁英教育集团非常愿意继续在各方面鼎立支持上海师大的发展。

菁英教育集团副总裁张纯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此次在上海师大设立专项教育基金,旨在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尤其是师范生的培养贡献力量。会前,我院院长陈恒与校友叶迪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最后,双方代表签约并合影留念。上海黄浦区菁英进修学校从20176月起,将连续五年向我校共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主要用于设立教育励志奖助学金以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