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党委区域化党建结对迎“七一”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411

        6月30日下午,在文苑楼1188室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党委开展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如春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十人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师大组织部部长诚、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陈恒、学院党委书记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等与接待并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主持



会上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陈恒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代表们的到来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学院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如春对此次签约发表致辞,并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建立过程以及核心工作之后,沈如春、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上海师大组织部部长诚对两家单位党建共建结对签约表示祝贺。曹部长希望两家单位通过此次共建建立良好的党建机制,利用双方优势,资源互补,进一步提升师德行风,实现共建共赢。签约仪式之后,结对双方共同参观了教育部基地上海师范大学都市文化研究中心并合影留念。


自2015年起,中国银行上海徐汇支行与人文与传播学院已有多次合作。两家单位曾共同筹备开展了为人文与传播学院九旬离休干部邵伯周教授感恩母校江山中学赠书仪式以及庆祝人文与传播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嘉年华暨六一亲子活动,此次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可以说是水到渠成,锦上添花。据悉,两家单位将原有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理论共学、推动责任共进、加强支部互学、探讨师德行风提升、合推社会服务以及办好结对联建六大内容,通过共建机制的建立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喜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实际行动实现最好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