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永葆赤子心 ——2021级人文学院工作人员大会暨换届仪式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90


20211024日晚,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工作人员大会暨换届仪式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第二教学楼419教室举行。会议由人文学院兼职学生团委副书记邵敏怡、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孙屹佳、人文学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彭灿共同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梁佳瑄、人文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司文超、人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振辉。人文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2021级班委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梁佳瑄老师、王振辉老师、司文超老师为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一张张聘书,承载着部门的责任、老师的厚望还有上一届负责人们的期许。期待新一届的负责人们带领着新生力量共同努力,共同建设好人文团学大家庭。

各部门负责人和前任负责人为新一届工作人员送上寄语。每一份寄语承载着负责人们对工作人员的殷切期望,希望工作人员们能明确自身定位、积极承担职责,尽快地融入人文团学大家庭、推进部门工作的开展。“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相信各位工作人员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追随时代脚步、紧跟社会发展路程,在创新自我的同时努力推动团学组织的进步发展。


在经验分享环节,网络部负责人俞家泓、办公室负责人赵思远、文艺部负责人蒋语欣、社实部负责人宋钰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他们指出,在面对困难时不要慌张、不以向他人提问为耻、不推卸责任;同时指出了在工作中要放松心态、要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希望工作人员们能以前人经验为鉴,努力克服各类困难,共同助力人文学院展现出更加靓丽的风采。

梁佳瑄老师在最后的总结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共青团“灯塔”的指引下前行,在共青团的“歌声”中成长的经历。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与大家共勉:一、提高认识,明确定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行为作风,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二、用心做事,稳中求进。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在积极推动特色工作发展的同时,更应保证基础工作的稳步推进;三、重视学习,提高自我。同学们应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眼中盛着星辰大海,胸中怀有万千丘壑,心中有着繁花似锦。在往后的日子里,人文全体学生会成员将时刻秉持“身在其位谋其政,赤子之心永不改”的精神,担起责任,共同建设好人文团学组织,在那一路阳光普照下砥砺前行、扬帆远航,驶向更远更广阔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