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学专业学子在One Show青年创意奖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42

1114日至15日,One Show青年创意奖大赛在上海举行,共收到来自大中华地区的2231个广告创意作品。经过初审、终审,我院广告学专业共有3组作品获得最终提案,29名同学入围。其中李力伟等同学共同完成的《云闪付亲情2.0》获得One Show中华创意节金奖,由孙墨瞳等同学完成的提案作品获得了终极提案京东的客户选择奖。



此外,15日下午,我院郑欢教授、吴冰冰老师作为优秀创意教师代表参与One Show中国创意教育论坛。郑欢教授做《智美时代的广告教育》主题演讲,并同各高校老师参与圆桌会议,探讨广告教育困境与未来。



One Show青年创意奖是由两个全球顶尖的创意协会组织The One Club for Art & Copy与在设计领域享有盛誉的Art Directors Club合并组成的全球创意设计非营利协会机构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