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学院大会任命教学副院长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004

2017920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学副院长任命会议在文苑楼602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以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诚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张剑光教授担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一职,并对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发展以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她表示,此次人文学院班子的补充,既是学校全面考虑加强机关职能部门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根据人文与传播学院班子的学科结构、学科布局,以及对张剑光教授的认可。她相信人文学院的教师们一定会继续秉承人文的传统精神,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为上海师范大学整体的建一流本科人才的培养、教学模式的改革、以及优化学科布局,做出新的重大贡献。院长陈恒和院党委书记戴冰都进一步提到,教学是一个学院的重要生命线,张剑光教授加盟学院班子一定会给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本科教学带来更好的面貌。



张剑光教授发表任职感言。本科教育是学院生存的基础,担任古籍专业负责人多年,有着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张教授表示,他愿意和全院教师一起,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班子的指引下,为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不懈努力。

一个学院的发展建设离不开一个强有力的班子,而一个班子的使命就是带领好全院师生奋勇向前。在校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人文与传播学院班子将努力团结一心谋发展,让学院走好科学发展良性发展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