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场提案最高分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391


 915日,由我院传播学研二学生黑钰婕、傅禕玮、齐琪策划,张华老师指导的策划案《“一带一路”上的甜蜜》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案现场决赛中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策划案组一等奖。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我校5A级赛事之一。本届大广赛共有来自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的36万件作品参赛,其中策划案是对整个广告活动的总体规划与设计,是所有参赛类别中最全面体现专业素养和价值的项目。在全国5455件策划案参赛作品中,仅有11件策划案作品最终获得现场决赛资格。


现场决赛邀请到4位广告业界和高校的资深专家,以及7位命题企业代表参与评审,各自从专业、广告主的角度提出评审意见。提案现场,各组策划案团队都有备而来,各显神通,以创意的方式展现自己的创意与策略。


我校《“一带一路”上的甜蜜》团队第五个出场,采用了模拟直播间的提案方式,用专业、清晰的表达解释国家战略,创造性地提出开拓海外市场的策略,展现了作为新时代广告人的创意、专业能力和热情。在提问环节,她们以一手的调研结果、明确的市场策略和超强的应变能力与评委“高手过招”,赢得评委的认可和全场掌声。专业评委胡晓云教授更以118分(满分120分)的高分对我校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企业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市场部李晓东副部长在给出117分的高分之余更给出了“超出预期、十分惊喜”的高度评价。最终我校团队以552分大比分领先来自其他高校的团队,获得全场第一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广告专业的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多次在各广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愿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带一路”上的甜蜜》团队现场亮相


《“一带一路”上的甜蜜》团队现场提案


主持人宣布现场决赛排名


所有现场提案团队与评委合影


《“一带一路”上的甜蜜》团队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