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11

2021年9月22日上午,我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年级大会在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剑光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虹研究生辅导员朱倩云以及全院300余名研究生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张剑光副院长作新学期动员。由“身正为范”展开,他指出在座的大部分毕业生即将要走上人民教师的岗位,要将规范和自律作为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态度,在未来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要努力完成学业,不负所剩无几的校园时光,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按期完成高质量学位论文,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他还督促同学们关注就业信息,做到学业求职两不误,为学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也为自己的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张虹老师就研究生中期考核的相关事宜作说明,介绍了研究生课程考核、实习考核、论文开题报告、预答辩、论文盲审等方面工作,勉励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加强时间管理,顺利完成学业

朱倩云老师从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各类招考时间和招聘要点、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填写、毕业季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就业相关事宜,鼓励大家积累实习经验,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根据市场情况和个人实际找准就业定位,灵活调整就业方向,争取高质量就业。




文以化人,逐梦前行。愿人文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坦然迎接未来人生路上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