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53


2021519日晚,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奉贤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墨老师列席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喆骏主持。

会议伊始,彭喆骏作了题为“强信念·乐追梦·青年友”的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人文学院学生会在院团委的政治思想引领和行动牵头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与进步,明确了学生会树立青年思想引领、实现多样寻梦平台的工作目标,助力人文学子敢于追梦、勇于追梦、乐于追梦。今后的工作中,人文学院学生会将继续贯彻“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宗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量,畅通交流机制,更有效沟通、交流、积极分工合作。

接下来,各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并产生2020-2021届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人文学院推荐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上海师范大学第22次学生代表大会人文学院正式代表。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部议程完成后顺利结束。各位代表深切感受到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精神,将利用班会、团会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继往开来,继续前行,共续人文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