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0-2021学年学业帮扶活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1


为更好地发挥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各类社会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激发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成绩,人文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学业帮扶活动421日,学业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奉贤校区五教A122开展人文学院辅导员谭苇禾、王振辉,学院义工队“观澜学社”负责人吴雨珊,以及各年级帮扶导生和帮扶对象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负责人吴雨珊介绍了过往两年的活动过程和成效,明确了新学的工作要求。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起来,参与活动的各位同学在分别进行完自我介绍之后,根据结对安排找到自己的学习伙伴并展开亲切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王振辉老师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珍惜美好年华,在互帮互助中收获友谊和成长。

人文学院学业帮扶活动是上海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思激励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开展感恩教育,有效地将扶智与扶困相结合,对实现精准滴灌式的精准思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