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凝聚真情 ——上海师大人文学院参与校慈善义卖活动纪实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11


  414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二届“爱心点燃希望”慈善义卖活动在徐汇校区西部大道和奉贤校区风雨篮球场如期举行,人文学院师生在两校区倾情参与。

秉持奉献真诚爱心,让关爱充满校园的理念,学院研会公益志愿者中心和红苹果慈善义工队的成员们全程投入,从前期活动宣传,捐赠物品汇总到分类和整理,有条不紊,尽心尽力。经统计,两校区近五百名师生参与捐赠,共捐书261本,生活用品323件,学习用品486件,衣物131件。

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人文学院师生以及广大在校师生的鼎力支持,学院在两校区共募得善款4792元,全部善款已转入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思助学金”账户,用于资助我校罹患重病或遭意外伤害的困难大学生。

最美人间四月天,“爱心点燃希望”慈善义卖活动在这个春日凝聚了师大师生的爱心。让我们一起在奉献爱心的道路上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