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举行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435

312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文苑楼70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查清华作了题为“共克时艰谋改革,履职尽职促发展”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着重从构建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国际化培养、推进高水平建设、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 的工作计划。他希望代表们能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一心推进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

副院长孙珏岷作了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当年度学院经费的主要收支情况和财务执行情况,并介绍了2021年的财务预算工作。工会主席单虹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学院建设”的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工会在当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工会会费的收支情况,并就2021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上述会议文件,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专题讨论。同时,代表们还对专硕的招生与培养、学科社会服务、青年教师的培养等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学院党委记朱政感谢代表们为学院发展的倾情付出,指出今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能积极奉献智慧,为学院工作的再突破、再攀登多提宝贵意见,集思广益,众志成城,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开创崭新局面。

此外,大会还就本届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的增补情况进行了通报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