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新篇 开新局 促凝聚 ——人文学院青联会举行2021年工作畅谈会暨学院制度宣讲会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10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青联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凝聚力,谋划2021年工作开局,1月12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工会的支持指导下,人文学院青联会召开了2021年工作畅谈会暨学院制度宣讲会。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副院长孙珏岷、工会副主席任荣以及60余名青联会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青联会会长董大学老师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珏岷谈到,近年来人文学院每年入职大量新教师,学院希望依托青联会平台,通过讲座、宣讲会等形式将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详细阐释,减少信息误读,使新教师能够更好地融入学院,顺利开展好工作。学院青联会会长董大学指出,近年来随着教师引进人数日益增加,青年教师已成为学院教师的主体。传承人文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青联会工作的重点。青联会要致力于营造青年教师团结一心的人文大环境,为青年教师乐教、善教创设条件。



      学院财务员龚雪来和资产与实验室主任刘琦雯就如何查询工资和设备采购方面的制度和规定进行了细致介绍和解读,与会教师对经费使用、资产的购置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解决了很多的政策方面的困惑,并就各自关心的课程思政、职称评定等展开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2021年,学院青联会将进一步搭建好青年教师教育交流的平台,通过座谈、沙龙等形式促进跨学科交流;同时也助力于帮助青年教师解决他们关心的子女教育、健康保健等问题,努力打造温馨和睦的人文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