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68

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临近,为更好地开展考前辅导,提高面试通过率,学院特邀语文和历史学科专家为同学们带来教资面试辅导讲座。

语文教资面试讲座于1230日在文苑楼904室举办,线上线下共计120余人参与。主讲教师从面试的评分标准、考核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有2位同学分别就初中、高中试题进行试讲,主讲教师作了专业点评。

  历史教资面试讲座于202115日举办,线上线下共计60余人参与。主讲教师从历史学科核心素养的基本认识、上海市域课程改革的实践探索以及教师资格证面试需要注意的问题这几个方面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讲好历史课程具体的实施办法,以及成为优秀的历史教师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养,也为同学们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内容充分详实,同学们收获满满。

  

7db8cd5d3c96ccb5c546eb97224ce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