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班团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269

1230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班团骨干座谈会在徐汇校区文苑楼904室召开。学院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张虹应邀参会,学院辅导员、研究生各班班团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作介绍,就近期学工安排、安全有序分批离校等工作作部署,希望各班团学生骨干能做好期末学业和工作统筹,合理安排时间,在各方面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学院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张虹围绕研究生阶段的“两个重心”展开,希望研究生班团骨干能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修好公共课与专业课,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社会实践,为研究生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团委书记张玲就团组织关系转接要点作详细讲解和动员。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就与会同学们反映的学业、园区等问题一一解答。

学生班团骨干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力量,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构筑班团骨干沟通机制,充分发挥这一中坚力量的作用,为筑牢防疫战线,推动思政工作长效发展培养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