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系承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分赛区作品评审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52

629日,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赛区评审会在我校如期举行。本届的评审嘉宾阵容强大,汇聚了广告学界、业界的资深人士:MATCH马马也董事长莫康孙、我院广告系主任金定海、上海梅高创意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峻、WPP学院院长董洽、《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张惠辛、浙江华林广告公司董事长项建中、上海大学许正林、华东师范大学严三九、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陶为民、复旦大学张殿元、上海外国语大学广告系主任崔莉萍、有门互动董事长王小塞,上海汉威士创意集团创意官孙二黑、上海胜加广告有限公司执行创意总监马晓波、上海衍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李倩、上海思湃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威等。



本次评审工作由上海市教委高教处指导,我院广告系承办,大赛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承办方工作人员对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艺美校、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电机学院、我校等二十余所院校的近3000件作品进行精准审核、编码、数据输入等大量工作,并对志愿者服务队伍进行严格培训,确保整个评审过程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顺利进行。


本次评审从早上八点半正式开始,历时12小时;评委们反复斟酌和认真切磋,对各类奖项的产生各抒己见,并展开一轮又一轮激烈的商榷与讨论,整个评审过程规范严谨,科学高效,紧张有序。郑欢教授代表上海分赛区组委会、上海师范大学主持并全程跟进整个评审过程。晚上8点,副校长陈恒来到评审现场,代表学校看望各位评审专家,并对评委们不辞辛苦的专业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评委们最终评选出1个全场大奖,各类别累积共24个一等奖,82个二等奖,182个三等奖,290个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