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499

        1223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届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徐汇校区东部音乐厅举行。学院院长查清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学院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张虹,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玮、朱倩云以及全院300余名研究生毕业班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查清华教授希望毕业班同学们能够用认真、客观、全面的态度来应对毕业之际的各项事务,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不懈奋进,在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规定的同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成就美好的职业梦想。


张虹老师就毕业论文撰写、答辩以及学位授予等事宜作详细介绍,向与会同学们明确了毕业答辩的时间轴、进度表以及注意事项;研究生辅导员吴玮就四联单的填写、就业信息获取等事项作介绍,她提醒同学们在后疫情时代,要转变就业观念,抓住一切招聘机会,利用好有效的就业信息平台。



会后,研究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把握机遇,统筹安排好毕业就业事务,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