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20年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工作研讨总结会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63

  1223午,人文学院2020年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工作研讨总结会在文苑楼909会议室举行。学院“上师人文学生会”“上师人文研究生” “教学人文”“学术人文”“国际比较文学”“洄游文化工作室”等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政主持。



会上,各微信公众号团队负责人对所辖公众号一年来运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2020年公众号运营成效、品牌栏目建设以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开展讨论。朱政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微信公众号团队的工作业绩她指出,2020疫情期间,学院各微信公众号工作团队能够迅速响应,攻坚克难,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强化阵地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强化“四史”教育宣传在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党内政治文化和校园文化、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各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要结合2021年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规划,凸显特色,做好思想引导,传递正能量声音




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建设是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重要载体,此次研讨会,既是一年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的总结,也为来年学院宣传工作开展更好地谋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