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行政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407

1130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年度行政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在文苑楼909会议室举行。院长查清华、院党委书记朱政、副院长孙珏岷、王双成、姚潇鸫、陈重来,以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辅导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珏岷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孙珏岷指出,院行政中层干部述职工作已经连续开展三年,各行政科室工作内容既各有侧重,又有联动需求。每年年终,各科室全面回顾和总结全年工作,能够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述职会上,学院行政办主任任荣、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张虹、资产与实验室主任刘琦雯、教务办主任孙剑、学工办主任黎倩仪、资料中心主任张丽、奉贤办主任王燕华和人才办主任李咏春代表各自科室依次汇报了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从疫情爆发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的外部环境对大家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新挑战和新要求。各科室成员在特殊时期坚守工作岗位,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方式,互相配合,全力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院长查清华在总结中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虽然每个岗位的工作任务和特点不同,但细致落实、时效强、速度快、责任重大的目标要求是一致的。在过去的一年中,很多挑战前所未有,各科室不仅顺利完成了大量工作,还创新了不少特色和亮点。查院长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守土有责。大家应各负其责,日常的基础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完成;二是要守土尽责,在达到基本工作要求之余,还应尽心尽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创造性的工作,力求出色完成;三是要有团队精神,每个成员应互相支持、互相关照,秉持团队精神,努力创造既友爱又温馨的学院工作环境。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学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将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带领部门成员,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