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86

2020年1114日上午9时30分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西部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詹丹教授主持。



首先,我院院长、院校友理事会会长查清华向各位参会校友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问候,并作《人文学院2020年工作回顾》的报告。他谈到,人文学院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关注下,在学院师生密切的配合下,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副秘书长孙珏岷所作《人文学院校友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

与会理事参与人文学院提请理事会讨论的“中华经典教育推广联盟”策划,对学院积极倡导学科服务社会的思路予以高度肯定,并在搭建系统平台、围绕建党100周年、整合推广人才资源清单、跨界合作等方面向学院提出多方位的建言,表达了进一步调动校友资源,做到平台共享、事业共通的意向。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朱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到会的理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未来学院工作需要做到的“三融”:融通资源、融通内外、融通文史。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既怀初心而来,必有反哺之情,2021年,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将不断秉持协同创新发展理念,共同创造属于人文人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