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学子摘得2018华釜青年奖“全场大奖”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04

526日下午,由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华釜青年奖组委会、江南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华釜青年奖YOUNG STARS全球大学生24小时创意生存大赛•中国赛在江南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来自复旦大学、江南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国内近30所高校的100余个战队339名学生,在现场抽签选题、选择创意导师后,经过24小时的脑洞大开和紧张创作,评审团通宵打分后,最终10个战队胜出,获得8月份釜山广告节的参赛通行证。其中由我院教师周韧带队,傅禕玮、黑钰婕、叶平组成的参赛战队,其作品以细致的洞察和可操作性强的执行,获得了评委以及企业方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了全场大奖的佳绩。



釜山国际广告节是全球广告业前三名的国际A级赛事,本次2018华釜青年奖YOUNG STARS全球大学生24小时创意生存大赛•中国赛获得全场大奖、金奖和银奖的10组选手还将直接入围参加8月份在韩国釜山广告节的国际广告大赛,届时将面对来自超过70个国家的竞争对手。


我院广告学系在多年应用型文科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近年来更强化“创意能力+人文素养”的培养,训练学生创意的思维方法,给予他们展示自我的平台,引领学生“用广告传达中国声音”,为行业输送更为专业更具活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