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宣传模式 打造宣传亮点——人文学院2023年度宣传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418

为抓好学院宣传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学院宣传工作919日下午,人文学院2023年度宣传工作第二次会议在文苑楼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珏岷主持,各系所和办公室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板块的工作内容,分享了新媒体技术层面的经验,反思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潘黎勇对学院今后的宣传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以党建宣传工作引领中心工作、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要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安全,在守牢安全底线的前提下,搭建多元平台报道聚焦学院大事要事新鲜事,充分展示育人成果;要提高宣传工作显现度,力争做到有重点,有特色,有亮点,有方法;要与时俱进,在新媒体时代不断开拓宣传阵地,积极创新宣传模式。

新学期伊始,人文学院着力打造展示人文风采、凝聚人文力量的宣传平台,推出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文党建+”,同时,人文学院官方网站也在紧锣密鼓升级改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