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280

8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新任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在文苑楼909室举行。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恒和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俊主持。

 


会上,王俊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蔡萌为人文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蔡萌作表态发言,她感谢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鼓励。表示要把新的岗位作为一种挑战,尽快熟悉业务,本着责任心和公心做人做事,与班子成员一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尽力,不辜负学校党委培养和学院师生的期望。

人文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查清华对蔡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她尽快熟悉分管的教学工作,与学院班子成员一起接续奋斗,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感谢学校党委为学院领导班子输送了优秀的新鲜血液,并向蔡萌表示祝贺,希望她尽快融入岗位,立足大局创造性地抓好育人育才工作,全面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陈恒对蔡萌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她能够尽快投入工作、熟悉岗位,工作上务实亲为、主动创新、提前布局,做出亮点。同时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要努力担当作为,把学院发展与师生发展统一起来,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