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互助之Join Us 第一期小组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560

2012年4月18日,人文与传播学院朋辈互助综合服务计划项目之一 “Join us”小组在奉贤校区4教A座221教室圆满结束第一期活动。活动由09级社会工作专业的4位同学带领,12位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心理委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主要分为4个环节,分别为破冰游戏环节、小组介绍、规章制度的制定和保密协议的签订、问题量表的填写。组员们表现热情,现场气氛活跃。
        Join Us小组是人文与传播学院朋辈互助综合服务计划项目之一,获得了ING工作室的支持,主要针对2011级的各班心理委员服务,通过各地习俗,方言,礼仪等文化的介绍,帮助组员了解文化多样性,尊重地区差异性,从而更好的为班级同学服务。ING工作室,全称为Investigation(调查) aNd Group work(小组)工作室,隶属于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下的一个以开展心理健康和职业能力建设相关调查研究和朋辈互助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