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54

7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新征程高校的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就必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党的事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

学院副院长刘畅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和坚持做好青年工作,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在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形成自觉的监督和自我监督意识,杜绝一切违反党章党纪的行为,发挥党员干部表率和引领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在总结中谈到,学院党委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严肃政治纪律,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标准,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党委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