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50

6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围绕“以学正风,推动主题教育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以学正风”的最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查清华表示,弘扬清廉之风就是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恪守严以律己、谦虚谨慎的作风,勤学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自查、自省、自励的态度,时刻对照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检视个人作风,始终保持清廉正气。

学院副院长张剑光表示,大兴务实之风,要从领导干部做起,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吃得了苦,稳得住神,把以学正风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贯通起来推进,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在以学正风上见实效,学院到了新的发展阶段,必须要有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越是挑战大、任务重,越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激发斗志、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在总结中谈到,在学院处于关健发展机遇期,需要不断加强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与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干出成绩,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推到更高水平,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