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人文学院与上海图书馆东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24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推发展、联动整改“四联”工作机制,搭建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平台,7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带队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系科负责人、支部书记等赴上海图书馆东馆进行参观调研与合作洽谈。上海图书馆阅读推广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夏磊,宣传推广部主任李颖,合作协调部主任陈伦杰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夏磊介绍了当前东馆举办的阅读季活动,并对人文学院专家学者对阅读推广讲座的指导表示感谢,对人文学子在东馆进行讲解员等岗位的实习实践表示支持,并表示欢迎人文学院师生充分利用上图东馆读者服务联建、“悦读荟”、文献党课等载体,切实体验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的丰硕成果。

潘黎勇指出双方通过党建共建的方式积极谋共建、求发展,将上图东馆优质的馆藏资源、空间资源、智慧服务与人文学院学科发展优势相融合,既可以推动馆藏资源开发与上海城市文化建设,又可以为高校人才培养方面提供平台、拓宽道路。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联学共建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深联系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与资源,共同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双方发展,共同开展调查研究,共同优化和推进重点业务工作,通过交流互鉴、资源互补以高质量互助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共建工作探索创新、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