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奉返徐搬迁顺利完成

发布者:肖文鑫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332

2023年6月20日,清晨朝阳,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奉返徐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6月19日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墨老师、学院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司文超老师和学生干部们一同前往34号楼和37号楼了解奉返徐搬迁准备工作。他们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询问打包进度,为同学们解答了搬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对同学们予以真切的关心与关怀。

6月20日清晨六点,客车和货车分别在南操和宿舍楼下等候,同学们出发在即。在此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组织协调,园区、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叔叔阿姨们帮忙搬运,同学们也自力更生,搬运自己的行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行李很快就被运送至货车厢内。随着同学们陆续坐上客车,奉贤校区的搬迁工作也接近尾声。

    到达徐汇校区后,负责搬运的师傅们动作迅速,高效有序;学院志愿者们充满热情,富有耐心,主动上前帮忙搬运行李,指路引导,展现出我院志愿者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敬业的工作态度,助力本次奉返徐工作顺利进行。

上午九点,同学们入住到了新的宿舍楼,环境整洁干净。同学们忙碌而专注地整理着内务行李,准备迎接新的人生篇章。 


 

至此,在欢声笑语中,奉返徐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感谢炎炎夏日里不辞辛劳的辅导员老师、叔叔阿姨、志愿者们,也将最好的祝愿送给前往徐汇校区的2020级本科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