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多项党建工作表彰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54

 6月30日,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大会,对先进组织及个人进行表彰。人文学院党委第四期组织力提升计划《青蓝结对匠心相传  立德树人教研相长——以“四导”工作室为依托助推青年教师成长》获校优秀“组织力提升计划”,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获校首批“教工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会超获评校“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人文学院党委第四期组织力提升计划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目标,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建设,设立“四导”工作室,在全院五个系所专业中认真遴选了一批教师党员骨干,在思想教育、课程思政、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和新进青年教师结对联建,通过带队伍、建课程、做项目、抓服务,注重思想引领导航、教学指导示范、科研辅导助能和人生向导领路,努力发挥党员教授和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积极构建“青蓝结对匠心相传”育人共同体,助力青年教师接续奋斗、载梦前行。

教工第三党支部立足支部专业特色,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结合,依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联盟,积极服务上海基础教育,通过大中小一体化育人,围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精心设计系列课程、讲座,开展经典导读,积极创建支部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育德意识和服务能力,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教师党员“岗位建功”,助推党支部内涵建设和组织力提升。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会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根于基层党支部,以身作则,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政治理论学习、模范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服务党员群众等各方面都发挥着党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教学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方法,关爱学生,因材施教,指导学生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做出了教书育人平常但不平凡的成绩。他用坚定的共产党人信仰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