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一行赴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414

2023年6月26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一行赴我院交流座谈,会议在文苑楼406会议室举行。此次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一行由院党委书记陈斌和院长朱文斌带队,我院党委书记潘黎勇、院长查清华、副院长张剑光、刘畅等人出席。会议由潘黎勇主持。

会上,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朱文斌院长介绍了该院历史和学科发展现状,并对未来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期待。上海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查清华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情况,指出两院之间有很广阔的合作空间,希冀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刘畅副院长重点介绍了中文系的建设情况,特别是拔尖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内容。

与会的各位老师围绕教学、科研、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发言和讨论。座谈会后,我院安排对方参观了学院特藏室、古籍文献馆和人文实验中心等场所,使其对我院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也为双方今后全方面的合作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