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党建具体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271

317中午,学院党委在文苑楼708召开本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党建具体工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戴冰向与会学生支书介绍了新成立的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功能定位,并传达了校院党委精神,明确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责任以及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的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2015年组织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经常性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根据新的《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细则(试行)》,做好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标准定性、流程定制、环节定规、培养定责”。学院党委希望各位支书能认真学习近期中央出台的文件,勇于担责,认真做好校、院党委精神的传达以及各类工作的开展。

        之后,组织员陈重来、研究生党建联络员王雅婷分别就近期学生党建具体工作的开展做了指导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