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导生中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276

为了解党员导生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在结对过程中的困难和困惑,进一步推进党员导生工作,1210日,学院在奉贤105会议室举行党员导生中期交流会,院党建工作奉贤校区负责人戚静老师、新生班级辅导员朱倩云老师、吴玮老师、兼职辅导员周雪桦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中,党员导生们介绍了本学期来开展的结对工作并就其中存在的困难与结对班级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几乎所有党员认为在专业学习和线上交流方面沟通较为通畅,但也有较多党员导生反映了因自身对入党程序不熟知,导致在跟结对班级宣讲中无法很好回答提问,还有党员提出因自身阅历有限,无法回答关于职业规划、就业方向等问题。辅导员老师肯定了党员导生们的工作,并对部分问题作出解答,同时希望党员导生进一步关注结对班级,加强与结对辅导员的交流。              

        辅导员们表示,学院会根据党员导生提出的意见调整培养方案,计划下学期为党员导生专题开展入党程序培训,同时邀请2011级毕业班同学参与新生生涯指规划导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