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党的接班人”——王敏如老师做客我院分党校讲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360

    2014115下午,在三教202,人文与传播学院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徐汇学员认真聆听了全国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原校党委组织员、原校关工委副秘书长王敏如老师题为《坚信、坚定、坚持——与青年朋友谈心》的党课。

此次党课是院党校学员们明确入党目的、净化入党动机的重要一课。课上,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回顾了近年来中国发生的大事件、梳理了十八大之后党政变化,论述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寄语和祝福。整堂党课,老师始终激情澎湃,她对教育事业和党的热情和真情感动了在场所有学员,大家从王老师的话语中汲取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党课最后,老师语重心长地提出:“希望大家能做一个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希望在座青年朋友能为我们的党接好班。”课后,有学员在微信中留言——“心大了,大事也变小了;心小了,小事也变大了。今日党课,收获良多。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还纷纷与王敏如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