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4年上半年主题党日评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351

2014522下午,“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人文与传播学院2014年上半年主题党日评选会在徐汇校区三教408室顺利进行。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老师、研究生党建负责人王雅婷老师和奉贤学生党建负责人戚静老师担任评委。

    本学期学院党委以“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主题,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把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深入普通同学,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经过前期初审,本次评选会共14名学生支书作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展示汇报。本次汇报内容涵盖丰富,有的支部将专业优势融入基层组织服务,如奉贤11级女院、古籍、档案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了“寄基层建设之心,创学生特色档案”支部活动。有的支部将服务对象锁定在低年级的学生,如毕业班10广电支部“写给学弟学妹一封信”,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专业学习经验,分享大学期间的生活和学习经验。有的支部依托学院特色项目服务他人,如奉贤11级中师历史联合支部以“基层组织奉献力量,助力学校后勤儿女”为主题,开展了成长阅读与快乐成长活动。还有的支部将服务的触角12硕四党支部与上海市皮卡书屋少儿中英文图书馆合作,针对幼儿及青少年的双语阅读和学习进行志愿服务。最终,学院党委依据主题党日活动的实践性、创新性、实效性等标准评选出8个优秀支部,并将于529日进行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