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员骨干座谈会调研基层服务情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323

         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教育效果,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组织建设,514下午,学院党委在文苑楼700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座谈会,就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及学院党建发展工作听取学生意见。我院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科年级新生党员、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戴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惠军出席,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主持。

    与会教师、学生党员围绕各自支部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针对党支部的定位与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及创新党支部服务形式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学院党委与学生党员积极互动,并针对一些党员骨干提出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探讨。

    戴冰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学院学生党建的工作要求:一是以“五个抓好”为着力点开展学生党建,即抓好学生党支部建设、抓好党员发展质量、抓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特色工作建设以及抓好学生支部书记的培养,二是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建工作意识,优化联合党支部配置,关心每一位学生支书的学习,为支部书记的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