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群众,组织服务党员——学院开展党员导生工作中期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372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加强党员导生队伍的建设,423日,我院举行党员导生中期交流会,院党委委员、组织员陈重来老师、院党建工作奉贤校区负责人戚静老师、新生班级辅导员黎倩仪老师、徐渊老师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中,党员导生们介绍了本学期来开展的结对工作并就其中存在的困难与结对班级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新生辅导员老师也肯定了党员导生们的工作,希望党员导生进一步关注结对班级班委建设的工作,指导帮助班委开展各类活动,加强党员导生与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的互补性,为建设更好的班团而努力。

随后,陈重来老师带领党员导生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阐述了服务精神的现实意义,要求党员导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做好导生工作,为广大学生服务。

       同时,为深入推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将“服务党员”工作落到实处,激励、关怀、爱护党员,学院党委与实习基地中智公司协定为党员导生提供部分暑期实习岗位,丰富导生的实践工作经历和提升职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会上,黎倩仪老师为党员导生辅导了简历撰写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