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志愿服务平台,感受企业公益理念 ——我院党员志愿者赴恒源祥集团参观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416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党员服务平台,强化党员教育培养,感受企业志愿服务理念,2014319,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23名党员志愿者代表前往上海恒源祥集团,与集团党支部成员进行志愿者服务交流活动。恒源祥集团党委副书记顾红蕾、恒源祥集团家纺公司总经理强建春、恒源祥集团第六党支部书记何君毅、恒源祥集团团委书记王晓懿,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关工分会一号老同志、特邀党建组织员丁光勋,学院组织员陈重来、辅导员戚静、实习辅导员陈帅出席活动。

会上,党员志愿者观看了恒源祥公益项目“恒爱天使”的介绍影片,双方相互分享了各自开展党建工作及志愿服务的情况,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实践公益精神作了深入探讨。顾红蕾副书记提到恒源祥的企业核心内容之一就是要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包括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同时她积极邀请党员志愿者参与集团的爱心公益活动。强建春总经理提出集团将于近期推出不少实习岗位,欢迎党员志愿者来感受恒源祥的企业文化。陈重来老师介绍了学院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情况,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高校愿意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志愿者。此外,陈重来老师还鼓励党员志愿者多学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陈重来老师宣读了我院2012级优秀党员导生的名单。顾红蕾副书记、强建春总经理、丁光勋老师和陈重来老师共同为优秀党员导生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