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492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沪师委组字[2013]第18号

各工作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活动,进一步在系统中掀起新的学习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2周年。上海市教卫党委决定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活动方式

在上海教卫党建网(www.shjwdj.com)开设"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专栏,以网上答题形式进行。

二、活动时间

2013年6月5日8:00至6月18日18:00。

三、参赛对象

以系统各单位党员参与为主,欢迎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群众参与。

四、参赛办法

6月5日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各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可登陆上海教卫党建网"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专栏参加答题。登陆后,首先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请选择本人所属单位,并如实填写姓名、所在具体单位(部门)、手机号码等信息,同时勾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以及在职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等选项。填写、勾选相关信息结束后,点击"开始答题",即可正式答题,每个注册用户只能答题一次。

此次竞赛每套试题含50道题目,每题分值2分,满分为100分。题目内容来源于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

答题者开始答题后,系统将随机生成一套试题,供答题者作答。答题时间不超过30分钟。答题开始后系统会自动计时,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答题页面。

全部答题完毕后,请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答案。在点击"提交"按钮前,允许修改答案;点击"提交"按钮后,不可再作修改。

五、表彰奖励

此次竞赛活动设优秀个人奖125名,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100名,将根据参赛者的得分情况和答题速度择优产生。同时,另设优秀组织奖10名。"七一"前夕,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和奖金。

六、有关要求

1.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2. 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有条件的党组织要在本单位网站、党务公开网站建立相关链接,方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参与竞赛。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并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答题,切实扩大活动的参与率。参与竞赛活动的人数将在竞赛活动网页上即时公布。

3.深化学习,务求实效。要通过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大兴学习之风,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满怀信心地为推动上海教育卫生事业科学发展上水平而努力奋斗。

联系人:夏洁   联系电话:64328634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3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