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党校(2013)第2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3-06浏览次数:573

         3月6日,上海师范大学党校(2013)第2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于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时举行。我院2名教师和77名学生通过此前的入学考试成为本期校党校学员。

此次学习班为期一个月,即3月6日开班到3月28日结业,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校级举办的首个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学员们将在党校通过听取辅导报告、自学文件、观看录像、参观考察、访谈党员、分组讨论、测试知识、撰写小结等,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深刻认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深入理解党的路线、纲领、经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院分党校也将进一步探索把志愿者服务队实践内容更好地融入党校学习,搭建服务平台,加强学员们对十八大精神的贯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