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新学期党员导生聘任及述职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3-13浏览次数:490

        3月13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新学期党员导生述职及聘任会议在奉贤校区三教20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朱惠军、院党委组织员陈重来、各年级党建负责辅导员、2010级、2011级党员导生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唐喜喜主持。

陈重来老师对党员导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在过去一学期中党员导生帮助新生班级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生活,他们在自身得到锻炼的同时努力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从2013年起,党员导生队伍将实行“1+1”模式,即一名党员导生带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结对低年级班级,结对导生须根据《人文与传播学院导生工作评价体系》开展工作,每月填写一份导生工作反馈表,加强与结对班级辅导员的联系。上述一系列的举措旨在不断扩大导生队伍,探索导生评价与反馈机制,优化结对工作。

之后,学院的34名党员导生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在过去的2012年,党员导生们在结对班级开展了专业学习交流、入党知识启蒙、班团培训、参观考察、宿舍走访等内容多样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述职汇报也加强了不同年级党员导生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明确了结对的责任和要求。

会上,朱惠军老师为2011级党员导生颁发了聘书。他在肯定党员导生工作成果的同时,要求导生们进一步做到“关注目标、关注过程、关注结果”,注重加强在活动中对“关键点、关键事和关键人”的把握,并对新学期党员导生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近期,学院党委还将在述职的党员导生中评选出优秀导生,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