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党校(2012)第10期 (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14浏览次数:532

        912(周三)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党校(2012)第10(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同时举行。我院徐汇79名、奉贤5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之后,两校区学员聆听了第一堂党课。
    此次学习班为期一个半月,至1024日结束。与以往不同的是,学习班除了集中党课、观看录像、分组参观、访谈、讨论、网上测试等规定的学习任务外,学院分党校还为学员们提供了参与志愿服务的选修活动。学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专业特长等参与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队,主要工作包括交流学习经验(考研读研)、服务于学院党校、参与园区党员先锋岗、参与学风建设、社区志愿服务等一些实践活动。学院分党校希望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升理论素养的同时,探索一条实践考核的新路,进一步激发学员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