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与人文学院党委开展联手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落实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的“四联”工作机制,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6月16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人文学院党委联手调研座谈会在文苑楼909举行。机关党委书记曹诚、副书记陈玺球,组织员徐燕燕等出席调研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与人文学院党委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推进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工作等,畅谈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如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式载体等深入交换意见,明确了牢固树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理念,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点,持续完善党建和中心工作联动考核评价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交流过程促进了机关党委与人文学院党委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