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来上海师大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樊霞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92

413日下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旭生率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团委老师等一行八人来上海师大人文与传播学院调研党建工作。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戴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康贤、教工第六支部书记张虹、院组织员陈重来、学工办主任黎倩仪、学院课程思政研发办公室主任戚静出席接待会议。



会上,戴冰代表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党委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唐旭生就法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交流的目的作了介绍。杨康贤从强化顶层设计和研建结合,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角度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亮点。陈重来就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大主体责任情况以及贯穿的制度建设探索作了交流。戚静介绍了学院党委探索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厘清党政联席会议和学院党委会关系,在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中加强政治标准把关,如何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等作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


本次党建调研会促进了两学院的党建经验交流,开阔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视野,为探索党建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