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学院领航理论宣讲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课堂”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邵明杰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68

5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领航理论宣讲团“主题教育进课堂”集体备课活动在文苑楼909室举行。宣讲团大学生讲师李佳润为大家作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看民生:全面小康,走好乡村振兴之路》的备课报告。备课会由人文学院领航理论宣讲团指导老师王振辉主持。

在报告中,李佳润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用生动丰富的案例,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介绍了非凡十年中广大乡村出现的巨大变迁。参与备课的相关同学就报告内容和课程设计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进一步完善课程效果产生了积极作用。

长期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人文学院领航理论宣讲团和“经典名著进课堂”课后服务项目相结合,共同推进红色文化和红色经典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推广,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勇毅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