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文苑楼70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查清华作了题为“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2019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查院长从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构建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立德树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学科布局调整为契机,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共同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副院长孙珏岷受学院党政班子委托作了2019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2019年学院经费的主要收支情况,2019年的财务执行情况和2020年的财务预算工作。工会主席单虹受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委托作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工会在加强理论学习、推进两级教代会工作、建设“工会小家”“妇女之家”、备战青教赛、丰富文体活动、开展退管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向大家汇报了工会会费的支出情况。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和工会工作报告等会议文件,并畅谈了对学院工作的思考和建议。代表以票决式通过了《关于人文学院收入分配方案修改调整的建议(讨论稿)》。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感谢代表们为学院发展的倾情付出,她谈到,今年上半年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双促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平稳开展,新学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希望大家能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锁定目标,聚焦中心,迎难而上,力争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此次会议是学科布局调整之后学院召开的第一次教代会。在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的情况下,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将为学院新一轮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