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规划会

发布者:陈重来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200


202012日下午,人文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规划会在文苑楼904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政指出,高校思政辅导员队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大学“大思政”格局下的一支关键力量,起着引领大学生成长发展的重要作用。在学生成长“拔节孕穗”的关键时期,辅导员们要发挥好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好大学生的政治领路人、成长的指导者和心理健康的辅导者。学院党委希望辅导员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价值定位;强基固本,走好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道路;学以致用,用情用心来投身工作。

辅导员王雅婷、黎倩仪、吴玮、戚静、朱倩云、谭苇禾、曹小艺一一结合个人本年度参加辅导员培训收获以及2020年工作板块规划进行展示,就复旦高研班的学习体会、人文研究生就业数据分析、构建高校“三全育人”新格局、心理专项总结与展望、学生党建工作规划与设想、激活思政工作内生动力、资助与义工队升级、园区工作思考计划等作深入探讨。陈重来对各辅导员版块发言作点评及互动。

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总结及规划会既是学生工作的交流,也是对新的一年谋划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