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一年风雨无阻,展望未来孜孜以行——人文学院举行义工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重来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33

12月18日下午,寒风瑟瑟的天气无法阻挡义工队的热情,队员们相聚于奉贤校区5教A座219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总结表彰大会,气氛热烈。

会上,学院义工队指导老师、负责资助辅导员谭苇禾亲切地和与会同学们分享了她对义工职责的深刻理解,“义工是充满正能量的群体,你们不仅仅是服务者,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精神的引领者,要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团队要有凝聚力,这种凝聚力体现在良好的纪律性和部门间的合作性上,各部门、活动负责人要胆子大一些,步子稳一些,身为义工队员要经常思考、勇于探索”。谭老师的话激励着在场的义工队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纷纷表示,义工队的职责永远是我们的原则,义工队的尽责永远是我们的追求。

本学期义工队活动及分工由成长陪伴、成长作文、成长品诵、阳光家园、图书馆快乐净、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人文YOU衣库、宣传部、材料部九个部分构成。会上,义工队队长、副队长以及各版块负责人分别上台对各个版块队员们一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意见或建议,号召大家要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和爱。并对今后的义工队工作进行展望。期待着义工队员们在新学期的突出表现!

会上,学院对于新增的成长陪伴和材料部的队员们进行了聘书的颁发。在这一学期的义工活动中,涌现了不少工作认真、待人热情、恪守义工精神的优秀队员,学院为这些同学颁发奖状和精美的小礼物,以嘉奖这一学期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各位队员们获得了糖果奖励,也纷纷表示会在新学期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