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者:吴玮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51


 929日晚,人文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班年级大会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线上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重来,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振辉,以及学院2019级兼职辅导员白雨婷和全院312名本科毕业班同学参与会议。


会上,陈重来老师首先对2019级学生面对疫情和变化互相扶持、共克时艰的精神表示肯定,同学们和老师们众志成城的努力让我们再次相聚在校园;其次,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陈重来老师动员大家未雨绸缪,早做准备,多措并举,合理规划,抓住机遇,积极掌握就业主动权;希望同学们能在学院的诸多保障之下付诸百分百的努力,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振辉老师从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各类考试或招聘时间节点,就业推荐表的制作要求以及四联单的操作流程等方面,认真为同学们讲解;他鼓励毕业生们进一步提升就业竞争力,做好充足的准备,全面评估自我,灵活调整就业方向,为实现毕业生到社会人的身份转变积极努力。

会上,与会老师悉心解答了毕业生们的问